关于2013年度教师单项奖(王宽诚育才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09  浏览次数:19

 

各处室、教研组、年级组:

按照中国科大《关于2013年度教师单项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现将我校王宽诚育才奖(大学分配给附中二等奖2名)评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立附中评选推荐工作小组

组长:方文琴、蔡婉若、路文艳

  组员:钟卫、张峻菡、钟成圣、张兴连、欧帮祝、余国军、

高龙锦。

二、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与学校推荐。

请申报者务必于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上午9︰00前,将填写好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师单项奖申报表》纸质版交到校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dfz@ustc.edu.cn。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2、评选推荐工作小组评议、投票。

7月12日(星期五)上午10︰30,在附中小会议室召开学校评选推荐工作小组会议。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要求,根据个人申报情况,评选推荐工作小组进行充分的民主评议,再以票决方式确定拟推荐人选。

3、校内公布。

对拟推荐人选名单进行公布,公布期5天(7月13日~7月17日)。

4、上报大学。

7月18日(星期四)上午,将推荐人选名单及《申报表》报送大学人力资源部。

三、注意事项

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师单项奖申报表》的填写要表述清楚,其中“工作业绩”等内容只能填写2009年1月1日以来的。无需另附页或其它材料。

2、2009年1月之后已获过教师单项奖者,获奖后又做出突出成绩,若今年再次申报,其申报表中相关内容的填写,仅限于上次获奖后取得的各项工作业绩。

3、申报者提供材料应真实有信,如发现有内容不实或条件不符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评奖资格。

4、填报的相关表格均从人力资源部主页“文档下载”中下载(网址:http://personnel.ustc.edu.cn/)。请申报者务必严格按照材料报送要求填写与打印。

附件:中国科大《关于2013年度教师单项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特此通知。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2013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