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4  浏览次数:17

 

各位教研组长:

  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暂定为6月25日至6月28日。

请您尽快安排好本组的命题工作,并请注意以下几点要求:

1.本次需要命题的年级:初一、初二

2.各科分值和考试所用时间

各科卷面均为100分,其中语文考试时间为150分钟,数学、英语为120分钟,政治、物理、历史考试时间为100分钟,初一地理、生物考试时间为60分钟。

3.请各教研组长尽量按“考教分离”的原则布置期中命题,命题时要写明命题人姓名,各组长在遵循“考教分离”原则的基础上要安排老师审题,并在试卷上写明审题人姓名。各命题员务必在6月20前,将试题及答案的电子版交到教务处徐斌老师处(电子邮箱:xubins@ustc.edu.cn)。

4.请命题员在命题前,一定要向相关年级任课老师了解教学进度,以准确把握命题范围。

5.命题时请把握好试题难度,难易比例参考标准:

容易题、稍难题、难题之比为:5:4:1

6.试题定稿前务必认真检查,尽量减少错误。

7.请各位老师按照要求进行排版,期末考试格式可从附中网站上下载。

 

 教务处

                   2013年6月3日


2012-2013下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格式.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