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员参加义务劳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02-26  浏览次数:38

         

开学前,我校部分党员老师响应党总支的号召,参加了学校图书馆搬迁的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校之情。因为考虑到图书馆书本、杂志数量较大,且开学前时间紧张,搬迁任务重,党总支组织了此次义务劳动。

尽管天气严寒,但是大家一大早就踩着薄冰聚集到老校区的图书馆,听候分工。虽然有些书籍已经被尘封很久,脏乱不堪,但来参加劳动的党员老师们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和影响下,克服困难,认真整理,一丝不苟,不嫌脏,不怕累,有的老师碰破手指,带上手套继续“参战”,有的老师热得脱下外套干得更欢,有的老师安排好其他搬迁任务或教学工作也要抽空来参加义务劳动……特别是李茂华、王杰夫两位老党员一直坚持干到最后,是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中最辛苦、干的时间最长的老师,充分显示了老党员的优良品质,表达了他们对学校的深深爱意,也令所有人感动和佩服。

最后,用了一天半的时间,在全体参加义务劳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全部图书被捆扎打包,整理干净。

腰酸臂痛、满身灰尘,掩饰不住义务劳动带给大家的喜悦和心灵触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