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3  浏览次数:33

 

11月22日下午,科大附中党总支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黄乃斌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方文琴同志就本年度附中党总支工作计划做了解读。她传达了总支工作的指导思想,强调了总支的工作重点,并对总支本年度的具体工作做了部署:第一、坚持政治学习制度,加强干部职工思想建设;第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支部组织建设;第三、创新活动方式,推进党建工作创新;第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发挥综合育人功效,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第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统一思想认识。另外,方书记还就本学年总支工作的具体内容给各位党员做了工作、学习的安排。

接下来,总支组织委员余国军同志宣读了大学党委组织部就附中南迁后支部人员变动情况的批复文件,对原南区支部的党员如何分流到其他支部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宣传委员黄乃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中的部分创新理论和突出的亮点内容:学习了报告中对科学发展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的阐述;学习了报告中提出的对推进政治建设和政治体制改革的新思路。通过学习,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一个了解的过程,对报告中提出的建设美好家园、美丽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