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合肥七中参加教学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01  浏览次数:53

 

 

   为了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管理,加强校际间的合作与交流,提高高三教学质量,合肥七中于10月17、18、19三天举行公开课教学研讨活动。受七中邀请,我校派出了由特级教师、省级教坛新星、教研组长组成的9个高考科目共9位教师到七中担任专家指导成员参加了此次教学研讨活动。

   此次活动七中共安排了33节公开示范课,我校9位教师分学科深入课堂听课,他们在听课过程中表现出了极强的敬业精神。准时到校、提前到班、安静倾听、详细记录。语文、数学和英语三个学科都是要上午听满四节课,下午再听两节课,简单整理准备之后,还要参加一个半小时的评课和交流研讨活动,工作强度非常大。他们在评课过程中表现出了超强的专业素养。每位教师都对他所听的每一节课做了认真细致的点评,既有高屋建瓴的指导,又有言辞犀利的批评,既有满怀欣喜的赞誉,又有表达委婉的提醒。他们凭借自己在专业上的极深造诣和一线钻研的丰富经验,倾囊相授、指点迷津,赢得掌声阵阵。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七中老师的教学风采,同时也使参与此次活动的我校老师对如何提高高三复习课效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双方都认为受益匪浅。(高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