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小学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28  浏览次数:37

 5月24日下午5点,附中小学党支部在小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黄乃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对接收李训谱、宁志华、费礼刚三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进行评议表决。首先,这三位同志分别宣读了本人的入党志愿书。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三位同志的思想、工作及生活的主要情况并分别谈了自己的意见。然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这三位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工作上认真、负责,努力做好自己本岗位的工作,待人诚恳,同事关系比较融洽,并能虚心向有经验的老教师学习,不断改变自己身上的不足。最后,全体支部党员分别对李训谱、宁志华、费礼刚三位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进行表决,均全票通过。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黄乃斌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进行政治学习。学习内容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修养系列》。这是人民日报上一篇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修养”的文章,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谈了党员如何加强个人的修养:1、党员要学会自律;2、党员要学会自重;3、谈党员的责任;4、谈党员的荣辱观;5、谈党员的得失观;6、谈党员要能吃亏。材料能联系实际谈新时期党员该如何做人做事,大家也深受教育。会后,各位党员主动交上了党费。(附中小学支部 201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