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初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14  浏览次数:52

   5月9日下午5点,附中初中党支部在小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余国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组织委员束从武同志主持对接收李明芳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进行评议表决。首先,李明芳同志宣读了本人的入党志愿书。接着,李明芳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她的主要情况并分别谈了自己的意见,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然后,束从武同志对李老师入党政审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最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李老师在工作中充满热情,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在困难时勇挑重担,言行中处处体现出对集体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能自觉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经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吸收李明芳老师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由宣传委员张栋宇同志主持政治学习。学习内容有三项:一、《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二、《合肥市中小学教师违反师德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三、《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部分内容。

会上,余国军书记介绍了初中支部李红梅和孙燕两位老师的论文在大学2012年度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上分获二、三等奖的情况,鼓励大家积极从事思政研讨工作,多出好文章。最后布置了初中支部“结对子”活动,统一收缴了党费。(附中初中支部 201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