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14  浏览次数:36

2012年5月9日下午5点,南区支部在南区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天健主持。

会议第一项对接收李群老师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进行评议表决,与会的每位党员都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李老师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爱岗敬业,深受广大师生爱戴;在学校发展的不同时期,能够从学校的大局出发,服从学校安排;积极参与各种教研活动,教学能力突出,所带学生在校、区、市级各种比赛中屡获奖项,最后支部全体同志举手通过,一致同意接收李群老师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进行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教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工作》。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部制订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工作》,明确了10个方面,49项重点任务。王天健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国民教育全过程,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国情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改革开放教育、国防教育”等与中小学教育紧密联系的三个大方面共10项重点任务。

会议第三项:传达附中支部书记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王天健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大学党委关于“大学文化传承与创新”的活动,具体解读了《科大附中关于本学期理论与时政学习的通知》、《科大附中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敬业爱生”师德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另外对南区党员安全巡查活动、结对子活动、思政论文研讨会、党费缴纳等方面做了介绍和说明。

本次南区支部大会,一人休产假,一人参加区教研活动,其余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南区支部报道  201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