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快乐的科技之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25  浏览次数:302

   为了让学生走出校门,触摸工业文明,感受科技魅力,4月13日,合肥科大附小四年级组10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合肥工业游活动,游览了芜湖方特梦幻王国。虽然当天阴雨绵绵,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见证神奇的“方特梦幻王国”的热情。   

一进入方特梦幻王国,首先引入眼帘的是童话城堡般的房子,整个公园由魔法城堡、水漫金山、生命之光、猴王、古文明之光、秦陵历险、未来警察、盘丝洞、卡通城堡、欢乐天地、方特乐园等10多个项目区组成。同学们首先来到了国际顶尖的高科技水灾难体验项目——水漫金山:一个以中国传统神话《白蛇传》为背景,将水上漂流和大型水火特技表演相结合的节目。传说中法海和白娘子在金山寺斗法的场面通过四D电影的形式在游客周围完美重现,奇迹般地再现了那洪水滔滔的宏大场景,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那段千年传奇的惊心动魄;在盘丝洞,花样繁多的妖术魔法让同学们眼花缭乱、爆笑不已,体验了一番亦真亦幻不一样的西游故事。在魔法城堡里,作为魔法学校的新生,同学们乘坐游览车,进入魔法城堡,开始一场惊险神奇的魔法入学仪式。神奇的魔法世界、恐怖的魔法怪兽、绚烂的魔法,带给每一位同学无法忘记的震撼。在国内首创的动感射击游戏项目——嘟比历险中,同学们乘坐游览车穿梭其中,享受射击、狩猎所带来的乐趣。玩到尽兴处,同学们开心地大笑、大叫。一直到傍晚,同学们才依依不舍的踏上回家的路程。
    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精神上得到了愉悦,也深深的被高科技的魅力所折服,更激发了大家无限的探知欲。同学们纷纷表示,只有好好学习,将来才能发明创造出更多更好玩的游戏,才能带给人们更多的快乐。 

为保证同学们的安全和活动顺利开展,党总支、团总支、年级组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家长给予了大力支持与配合,同学们在活动中也表现了高度的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因此,此项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锻炼了同学们的自理与合作能力,也加强了家校联系和各部门的配合。( 四年级组供稿 201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