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初三毕业班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22  浏览次数:26

   2012年2月20日下午五点,我校初中毕业班工作会议在小会议室举行。蔡婉若副校长、校长助理钟卫主任、张峻菡主任、初中部余国军部长出席了会议。
   蔡校长首先为大家解读了2012中考工作的相关文件,对今年中考的报名、体育考试的项目选择及备考训练、理科实验操作的备考等作了具体的要求。由于今年中考有新的变化,各项工作均提前,时间紧、环节多、任务重。她要求大家一定做好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保证各项工作的顺畅。她对接下来的毕业班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大家细化教学目标,强化学生管理,营造良好学风,取得家长的支持。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备战2012中考!会上,成立了由蔡校长牵头,教务处、德育处和年级组组成的毕业班领导小组,共同谋划后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教务处、德育处的领导希望大家在后阶段工作中更关注学生心理,树立信心,稳定心态,对于一些功课不均衡的学生的教育要更加耐心细致。作为初三年级任课老师的方文琴书记对初三后期工作给予了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蔡校长与各位班主任商讨、安排了近期的毕业班工作。
   此次会议让毕业班全体老师感受到了学校对毕业班的高度重视与关怀,大大鼓舞了干劲,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力争2012中考再创佳绩!( 初三年级组来稿  201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