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中教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21  浏览次数:17

2月13号下午,我校召开了高中教学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分管副校长路文艳,教务处主任钟卫,教务处副主任徐斌,高中部部长欧帮祝以及三个年级的年级组长。

路文艳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合肥市教育局2012年招生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2012年高中招生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年级组长分别汇报了该年级组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计划,路文艳副校长分别就高三教师“一模成绩”分析会、高三学生高考百日冲刺动员会、高三学生家长会、高三后期工作安排、高二年级学生学业水平考试、高一年级文理分科等作了重要指示。要求各年级充分调动教师参与教学管理和教学研究,科学、规范地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在开学第一天,学校就召开了高中教学工作会议,共同谋划本学期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高中教学一定能够再创辉煌。 (高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