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13  浏览次数:19

  “春日春风春浩荡,龙年龙岁龙腾飞”。短暂的寒假刚过,便迎来了新的学期。2月10日下午2∶00,科大附中在东区多媒体教室Ⅰ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由蔡婉若副校长主持。
   首先,路文艳副校长作了“附中2011年终财务报告”,对学校2011年度的收入、支出款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广大教职工应该厉行节约,减少浪费。
   方文琴书记向大会传达了2月9日召开的校党政联席会议有关精神。她指出我们广大教职工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执行意识、协调合作意识,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赢得学生、家长、大学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她强调全体教职工都要有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学校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有安全才有其它一切”,“校园安全,人人有责”,每个人发现安全隐患都要积极处理或向学校反映,共同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蔡婉若副校长对学校近期工作作出具体布置。
   最后,进行附中第八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首先,李勇老师代表附中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作总结,教职工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他们工作的感谢和认可。接着全体教职工积极投票,顺利完成选举工作。
   大会结束后,学校又召开了全校班主任工作例会。(校办公室供稿201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