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17  浏览次数:27

    1月15日上午,我东区多媒体教室Ⅰ召开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蔡婉若副校长主持。

会上,首先以幻灯片的形式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展示和回顾。紧接着蔡婉若副校长对本学期工作作了重要报告。她首先指出本学期我校在大学的正确领导和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高考、中考双双取得骄人成绩的鼓舞和推动下,全体教职员工,紧紧围绕学校工作计划,辛勤工作、顽强拼搏,在教学科研、素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她进一步从①注重教学管理,夯实工作基础;②加强德育工作,实现全面育人;③强化安全意识,搞好综合治理;④加强行政工作,提高服务质量;⑤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先锋作用;⑥师生共同进步,教学成果喜人等方面做了细致总结。她强调以上各项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附中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发扬成绩,克服不足,要时刻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继续发扬团结、勤政、廉洁、务实的优良作风,继续保持乐于奉献,勤于育人的精神,团结一致,上下一心,通力合作,为学校的内涵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方文琴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工作”,并就近期大学有关会议精神做了简要传达和说明,希望全体教职工正确处理好个人、局部、整体的利益关系,正确处理好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努力有所作为,做好附中的工作,“把好日子过好”。最后,她就寒假期间的师生安全提出了全面细致的要求,对大会后全校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对学校“关于教职工考勤的补充规定”及执行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上,路文艳副校长对南区新校舍的建设进度及相关事项作了简要汇报。

最后,三位校领导共同祝愿全体教职工寒假愉快!平安吉祥!身体健康!预祝各位老师龙年春节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办公室供稿201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