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兔年轻歌曼舞,迎龙岁群情振奋 ——南区师生迎元旦活动剪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04  浏览次数:28

2011年12月31日下午,南区师生举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喜迎2012年元旦的到来。
   下午1点30分,师生齐聚南区田径场,举行集体跳绳、拔河比赛。整个比赛现场始终群情振奋,热闹非凡。只见跳绳比赛场上,选手们个个身轻如燕,鱼贯而过,动作娴熟,配合默契。拔河比赛时,场场出现势均力敌、双方对峙很久的高潮局面。在阵阵的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中,队员们个个铆足了劲,涨红了脸,使出浑身气力。家长们也忙得不亦乐乎,纷纷用相机抓拍下这些动人的场景。集体活动结束后,各班又进行了多项文娱活动。其中有一年级的亲子才艺展现;二年级和六(1)班妙趣横生的户外游戏;三年级的跳蚤市场情景模拟;四年级的包饺子;五年级的知识竞赛;六(2)班和八年级的器乐、歌舞联欢。在充满祝福和期待的欢声笑语中,辞别旧岁,迎接新年的到来。(南区办公室来稿  2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