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成功举行合肥市高一历史示范课、公开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19  浏览次数:280

   10月14日上午,在科大附中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了合肥市高一历史示范课、公开课。本次示范课由科大附中李茂华老师授课,上课内容为人教版历史必修一第22课《祖国的统一大业》。来自合肥市区、三县地区及原巢湖地区近200人临听李老师的示范课,由于人数较多,以至于教案一印再印。李老师的课饱含热情、慷慨激昂,语言精妙、引人入胜,亦歌亦诗、亦说亦唱,安排恰当、结构紧凑,问题精到、学生活跃。总之他调动了各种教学手段,突出祖国统一大业的主题,教学效果良好,使学生在学习历史知识的同时更加深了爱国主义情感的教育,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与繁荣。课后由合肥市历史教研员周瑞霞老师主持评课,听课老师都非常欣赏和佩服李老师的多才多艺,赞叹李老师充满了个人魅力的讲课,“是可学习而不可复制的”。同时他的讲课使年轻教师体验到了不一样的课堂教学风格,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科大附中历史组供稿)

 


调整大小 DSC_0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