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高一新生军训闭营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26  浏览次数:64

   2011年8月24日下午,2011级高一新生入学军训闭营式在我校操场隆重举行。科大附中副校长方文琴、蔡婉若、路文艳,高一年级的班主任老师以及负责此次军训任务的解放军电子工程兵学院周健营长出席闭营式,闭营式由德育处主任张峻菡主持。
   首先,参加军训的高一新生进行了队列和军体拳表演。他们整齐的步伐、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现出短暂七天的军事训练的成果。闭营式上表彰了此次军训的32名“优秀学员”,并颁发了获奖证书。
   接着,军训学生代表汪晴同学发言,她深切谈了军训的收获和感受,并表示要将军训的精神面貌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军训教官代表也在之后的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并激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发扬军训精神。科大附中副校长路文艳在军训总结中,由衷感谢这次给予我校军训大力支持的解放军电子工程兵学院的教官,并肯定同学在短暂七天中,克服了炎炎烈日、连日阴雨所带来的困难,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并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收获的“严明的纪律,规范的姿态”坚持下去。
   最后,科大附中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方文琴宣布:“科大附中2011级高一新生军训闭营”。
   此次军训,高一年级组的三位班主任:李敏、王平之、沈娟老师天天到训练场地值班,及时解决学生军训中遇到的困难;各处室都为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必要的支持与配合,特别是总务处的老师以及校工们提供了及时到位的后勤服务,向他们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德育处来稿)

 

 

 

 

 

 

 

 

 

 


   

 


DSC_9661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