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27  浏览次数:151

  5月9日至20日,我校举行了“绿色树”杯校园篮球赛,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关注下圆满落下帷幕。

  9日至13日首先进行的是高中部的比赛。

  在首轮淘汰赛中,冠军争夺战与季军名誉战同时打响,比赛的竞争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双方的队员都竭尽全力,希望能够夺得桂冠。场上气氛一次又一次的被推向高潮,不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显示出了两班对比赛的重视和极大地热情,最终高二(1)获得冠军,高一(1)以六分的差距居亚军之位,高二(2)收获季军。

  高中部的比赛结束后,初中部初一年级的同学迎来了他们的循环赛。比赛采取积分制。

  赛场上他们的表现不逊色于高中的同学。他们奋力拼搏,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赢得了同样骄人的战绩。最终,初一(3)班和初一(2)班分获了第一、第二名。

  在此次篮球赛中,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性。在比赛中,裁判员们都表现出了对比赛的重视,球场上,队员们默契配合,挑战自我,展现出了新一代学生的运动风采。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谐校园”的宗旨成功完赛。(  科大附中学生会宣传部  201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