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领雁型”课堂教学评比、观摩活动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05  浏览次数:221

  为积极响应包河教体局开展的“领雁型”课堂教学评比活动,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专业素质,扎实做好以老带新的传、帮、带工作,展示我校“领雁型”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迅速成长,从2011年4月下旬起至5月下旬止,科大附中将举行“领雁型” 课堂教学评比、观摩活动。

  目前数学组吴涛老师、地理组张兴连老师已为大家展示了精彩的观摩课。两位老师精炼生动的课堂语言、有效深入的课堂互动以及民主、和谐、富有思辨性的课堂气息,让前来观摩的教师们受益匪浅。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领雁”型教师们对待教学工作的严谨态度、对待课堂教学艺术的不懈探索的精神,能促进青年教师们进一步转变教学观念,努力锤炼自己的教学技能,不断完善课堂教学,形成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教务处供稿 2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