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三月份班主任例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18  浏览次数:149

 

我校召开三月份班主任例会

  3月16日下午,科大附中在东区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三月份班主任例会,会议由德育处主任张峻菡主持,党总支书记方文琴、团总支书记史亚英、德育处副主任蒋克兢出席会议。

  蒋老师首先总结了开学以来的总体情况,他肯定了轮值干部们的认真负责,表扬了一些积极参与征文活动的班级,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需要班主任们加强管理。随后,张主任着重传达了合肥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并落实此事,希望班主任们做好教育宣传,同时加强班级卫生管理。方书记也补充了包河区教育局的一些预防意见,她指出各班尽快召开主题班会,并在家长会上作出明确要求,争取家长们的配合。

  班主任经验交流中,杨咏梅老师重点介绍了她如何从小处入手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教务处徐敏老师也在会上就学生电子档案的建立作了相关说明。(德育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