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交流 推进落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03  浏览次数:46

 

点评交流 推进落实

  3月3日上午十点,在附中党总支办公室,由党总支书记方文琴主持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

  首先,方书记对各支部前一阶段的创先争优活动情况做了点评,充分肯定各支部为创造“五好基层党支部”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同时,针对不同支部特点,点评了各支部的工作特色,也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她建议下阶段各支部要着力引导党员将创先争优活动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大力宣传党员创先争优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接着,各支部书记交流了开展创先争优点评工作的体会以及党员就此工作所提的建议。大家依据大学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相关通知精神,结合各支部实际,讨论并确定了点评完成的具体时间和公示方式。

  最后,方书记还要求各支部要贯彻落实本学期党总支工作计划,向全体党员通报上学期党总支工作总结,同时各支部工作也要做到有计划、有总结,有记录、有报道。

  会议紧凑高效,有利于推进附中创先争优活动的进一步落实。(党总支供稿  2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