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月份班主任例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2-22  浏览次数:106

 

我校召开二月份班主任例会

  2月19日上午,在科大附中全体教师大会刚刚结束之后,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二月份班主任例会,这也是本学期的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德育处主任张峻菡主持,党总支书记方文琴、团总支书记史亚英、德育处副主任蒋克兢出席会议。

  张主任首先对《班主任工作手册》的使用作了说明,接下来重点诠释了本学期德育处的工作计划,她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本学期的德育工作:切实加强德育队伍建设,提高德育工作水平;进一些步完善德育管理制度,加强德育常规管理;继续巩固德育阵地建设,创设良好育人环境;扎实开展德育主题教育月活动,培养学生意志品质。张主任还就加强管理,规范学生行为,使校园更有序作了具体要求。

  方书记在例会上也作了讲话,肯定了班主任们的辛勤工作,勉励大家就班级管理、学生德育继续努力工作。(德育处供稿  20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