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月份班主任例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1-20  浏览次数:65

我校召开一月份班主任例会

     1月12日下午,科大附中德育处在东区多媒体教室一召开了一月份班主任例会,这也是本学期的最后一次例会。会议由德育处主任张峻菡主持,副主任蒋克兢出席会议。

    首先,张主任对德育工作做了简短的总结,本年度学校德育工作继续在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常规管理、安全教育,家校合作等方面展开,并且通过各项活动,拓展德育教育空间。接着,张主任强调寒假前必须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特别是道路交通安全、防电防火、防意外伤害以及食品安全教育等。最后,她对法制教育以及寒假前《致家长的一封信》作了说明。

    班主任工作繁重而琐碎,学校具体学生管理的各项措施都靠奋战在学生管理第一线的班主任老师贯彻、落实,向无私奉献、辛勤工作的班主任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予新春的祝福。(德育处供稿  20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