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及信息中心工作职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9  浏览次数:7267

 

校办公室是学校的行政综合管理、服务部门,主要职责是协助学校领导综合协调和处理学校行政和人事工作。

1、负责组织安排学校党政联席会议、校务工作会议、行政人员会议、全校教职工大会等重要会议,做好会议记录。

2、负责签报、送阅上级文件及外单位来文;组织草拟学校文件及其它文字材料;审核以学校名义发出的文稿;做好各类文件、通知、会议记录等传阅、整理、存档工作;严格保密制度。

3、认真做好来电、来信、函件(电子邮件)、来访的受理与接待工作,并做好记录;及时将有关事项向领导汇报,并协助做好落实和处理工作。

4、根据校领导意见,负责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共同办理的综合性工作和全校性大型活动。

5、负责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校长邮箱、电子屏幕等管理工作,做好学校的宣传报道相关工作。

6、协助校领导协调有关单位和部门,应急处理学校的重要突发性事件。负责协调安排中层以上干部行政值班工作。

7、负责全校教职员工的考勤、公示工作;办理教职工的请假和销假等相关工作;及时向大学人力资源部上报教职工月考勤信息。

8、负责学校印章的管理和使用,严格按照《科大附中公章管理和使用规定》使用印章;按要求和规定办理各种介绍信、证明和其他函件等。

9、协助校领导做好教职工人事管理、年终考核、有关奖项评审、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评审聘用等相关工作的组织和安排。

10、负责教职工岗位津贴、有关津贴等审核、发放和调整相关工作。

11、智慧校园和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12、承办上级单位、学校部署、安排的有关工作,办理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张栋宇   副主任:蒋克兢、李勇、徐晶晶  

工作人员:赵子君 郑松文 韩巧珍   

电话、传真:636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