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南区举行四年级乒乓球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221

我校南区举行四年级乒乓球比赛
       2010年12月2日至6日,南区四年级72位小选手参加了科大附中南区四年级乒乓球冬季赛事。12月2日,3日下午分别进行了初赛与复赛。12月6日下午举行了决赛。经过数轮紧张激烈的拼杀,四年级2班的徐天贶同学摘取了女子组冠军。而男子组冠军则由四年级2班的付国伟同学折桂。徐承惠、王熠尧同学女子组亚军、季  军,罗阳子俊、张清源和马新宇同学分获男子组亚军、季军。
         本次乒乓球比赛由四年级组长魏旸老师组织,王天健副主任、张以华副主任、李永胜老师等数位老师担任主裁,在四年级三个班主任通力合作下,这次颇具规模的乒乓球盛会得以紧张有序的开展。火热的比赛场面吸引了全校近半数的学生和众多的家长观看并且呐喊助威,不少参赛同学的家长还亲临比赛现场担任教练,许多家长表示,针对目前日益堪忧的儿童健康状况,希望学校在孩子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多举行这样的比赛。学校向家长们表示:学校组织这样的赛事目    的就是为了提高学生的体育健身意识,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并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本次比赛在南区校园掀起了一股乒乓球热,同时也拉开了南区冬季学生体育活动的序幕。(南区办公室来稿 20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