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支部全体党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45

小学支部全体党员会召开
 
     12月2日下午,小学支部全体党员会在附中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乃斌主持。
     会议首先就科大幼儿园刘昊与张雯雯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作了讨论。两位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思想积极进步,工作认真踏实,成绩显著,同事关系融洽,在生活上也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支部全票通过两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接着黄乃斌就李训普、宁志华、费礼刚三位老师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一事向全体党员作了说明。支部在会前已召开过群众座谈会,支部委员也已经把群众的意见反馈给了三位老师,肯定了他们的表现,也指出了不足。在会上,党员们畅所欲言,对三位老师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赞成把他们作为发展对象培养。
    会议的另一个重要议题是关于创先争优活动。支部要求每位党员严格按照总支部署,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并把在创优争先活动中的感想体会写下来。各党员还郑重签下了《中共科大附中党员先创争优承诺书》,并表示一定按承诺书的要求,努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附中小学支部/201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