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五年级举行“我为节能献良策”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52

我校四、五年级举行“我为节能献良策”演讲比赛
    为了引导小学生进一步树立节能意识,增强环保责任,践行低碳生活,提高文明素养,积极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我校组织小学部四、五年级学生,开展了“我为节能献良策”演讲比赛。初赛是以班级征文比赛的形式,产生一名优胜者参加学校的演讲决赛。
    12月3日下午四点,在校会议室举办了“我为节能献良策”演讲决赛,参加决赛的九名选手代表了四、五年级九个班级。选手们在演讲中不仅诠释了“低碳生活”,更以身边的实际生活,列举了许多节能环保方面的新思路和好办法。他们也通过演讲表达了同学们在为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低碳生活方面所做的思考和切实的行动。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节能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活动的一部分,起到了教育“小手”、“小手拉大手”的效果。感谢四、五年级组的细致组织,感谢以下评委老师:史亚英、巴贵军、黄乃斌、高龙锦、蒋克兢、张峻菡。(德育处 小学部供稿 201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