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教育局领导来我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52

合肥市教育局领导来我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12月2日上午9时,合肥市教育局法规处张绍华同志等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方文琴、副校长路文艳、校长助理、总务处主任钟成圣、副主任梅圣、办公室主任张兴连等参加了接待工作。
        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组分两个小组,第一小组在梅圣副主任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学校化学实验室、图书馆、部分教师办公室和教学楼等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情况,第二小组在会议室查看了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相关资料、询问了相关事项,路文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近期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检查组领导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绍华同志指出,科大附中对消防安全工作很重视,领导认识到位,消防专项经费有保障,对师生的宣传教育全面,既有应急预案,又进行了师生火灾逃生疏散演习,配备有消防器材和设施,总体上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开展得较好。但也有一些不足之处,希望学校能按照消防安全整改通知书上的要求和建议进行整改,做实做好学校学校消防安全工作。
        路文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检查组领导表示感谢,并强调我校将按照消防安全整改通知单的要求和建议立即进行整改,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配齐消防器材和设施,切实加强学校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办公室供稿20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