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22

小学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
        5月28日下午,小学支部在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党员会。主要议题是表决通过刘昊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上报党组织和学习霍懋征先进教育事迹。
       会上,小学支部书记黄乃斌老师首先介绍了刘昊同志的家庭背景。接着,袁洁同志详细介绍了刘昊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的表现。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刘昊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追求进步,工作认真踏实,业务能力很强,并全票通过刘昊同志作为小学支部预备党员上报对象。黄老师接着介绍了其他已积极申请入党的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支部党员的发展问题作了全面的布置。
      最后,全体党员学习了霍懋征的先进教育事迹。黄老师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再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并联系自己的教育实践,把学习到的理论和方法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小学支部供稿  20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