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一年级学生参加中国科技大学科技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33

我校高一年级学生参加中国科技大学科技开放日活动
       5月16日上午,校团总支组织高一年级120多名同学参加了中国科技大学一年一度的科技周开放日活动,同学们在班主任和科大志愿者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观看了有关细胞生命活动的影片,然后到工程科学学院做了些有趣的实验和机器人体操表演。同学们又来到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步辐射实验室,实地参观了加速器和电子储存环装置,接着又到了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现场观看了火旋风、火炮自动定位灭火等模拟实验。在东区同学们还观看了机器人表演,这些机器人活动引起了同学们极大地兴趣,赢得了他们阵阵掌声。最后同学们观看了人文学院组办的三维立体动画片。
      此次参观活动让学生们开阔了眼界,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高一年级组/团总支供稿 20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