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立化中学贵宾来我校考察访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28

新加坡立化中学贵宾来我校考察访问
         5月14日上午,新加坡立化中学蔡嘉昇副校长、胡志伟老师、黄诗琪老师一行三人来我校参观考察和项目交流,并与我校领导在东区小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夏文彧校长主持,副校长方文琴、副校长蔡婉若、副校长路文艳、校长助理教务处主任钟卫、校长助理总务处主任钟成圣、办公室主任张兴连出席座谈会。
        会上,首先夏文彧校长对蔡嘉昇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方文琴副校长向贵宾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师资、生源、办学特色等方面情况。蔡婉若副校长介绍了我校选派学生参加将于今年8月中旬在立化中学举办的“2010年亚洲学生领袖交流与座谈会”准备工作。钟卫主任介绍了2009年立化中学在我校的招生情况。蔡嘉昇副校长也向我校领导详细介绍了立化中学的发展、规模、师资、办学方向等情况。随后,两校领导就2010年立化中学面向我校初中毕业班招生计划工作和我校选派学生参加“2010年亚洲学生领袖交流与座谈会”等事宜,进行了坦诚、深入、友好的交流。蔡嘉昇副校长对两校长期以来的愉快合作表示欣慰、满意,并对我校周到而细致的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两校领导均表达了继续加强两校交往与合作的愿望,相信本次蔡嘉昇副校长一行的考察访问必将为科大附中与立化中学的交流合作开创新的局面。座谈会后,两校领导在我校大门口愉快的合影留念。
        我校与立化中学自1997年便建立了友好学校的关系,多年来,大约有40余位初中优秀毕业生经选拔被新加坡立化中学录取,获得全额奖学金赴新加坡深造,并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办公室供稿20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