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小学一年级“家长课堂”继续开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21

科大附中小学一年级“家长课堂”继续开课
         5月8日下午2:00,我校小学一年级“家长课堂”在东区多媒体教室Ⅰ继续开课。陈玮玮老师和周军华老师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陈老师的报告在歌曲《亲亲我的宝贝》中开始,题目是《浅谈孩子学习能力、学习习惯的培养》,她用课件生动地阐述了以下几个命题:家长对孩子的态度,如何科学地认识学习,无条件地爱孩子。周老师的报告题为《成功的家庭教育》,她从多个角度指导家长们如何使家庭教育更为成功:孩子也需要自己的空间,学习并不是孩子的唯一,孩子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给孩子适当的鼓励。
        陈玮玮、周军华两位老师在业余时间潜心钻研家庭教育,并自费参加家教高端培训,在家庭教育方面颇有心得。两位老师的报告内容丰富、课件精彩,博得了家长们热烈掌声。家长们冒雨前来听课,兴致很高,课堂井然有序。(德育处来稿 20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