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初中毕业班全体教师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34

我校召开初中毕业班全体教师会议
       2010年5月5日下午,初三、初四年级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毕业班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初中学部部长余国军老师主持,蔡婉若副校长和教务处钟卫主任到会指导。
       钟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包河区一模总结会的相关信息。科大附中初中有自己的优势,同时也面临很多严峻的挑战。对此,钟主任提出了他自己的几点意见和思考。接着,各科老师分析了各自的进度、一模考试的状况、目前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以及区一模分析会的相关内容。对于考纲要认真深入地把握成为与会老师的共识,而学生成绩的不均衡和对于学困生的帮扶成为众多老师关心的话题。
       最后,蔡校长通报了去年中考科大附中东区的一些详细情况,也客观分析了今年附中存在的困难,希望老师们通力合作,增强做好后期毕业班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学生心理的疏导和调适;抓好班容、班貌,做到管理有序,共同营造备考氛围;发挥集体智慧,备课、教研要深入,同时要求老师们积极参加包河区的教研活动。(初四年级组供稿 20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