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召开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18

科大附中召开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5月6日下午5∶00,科大附中在东区小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对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会议由路文艳副校长主持,夏文彧校长、校长助理兼德育处主任张峻菡、校长助理兼总务处主任钟成圣、总务处副主任梅圣、办公室主任张兴连、南区办公室副主任张以华、保安和校卫工人等出席会议。
        首先,路文艳副校长对学校安全管理形势进行了分析,并传达了昨天在包河区公安分局芜湖路派出所召开的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她进一步指出近期省外发生数起涉校恶性案件,学校安全管理形势十分严峻,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接着,张兴连主任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合肥市教育局公安局文件(合教〔2010〕109号)《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随后,各与会人员就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主要困难畅所欲言,并提出了很多有效、可行的建议。
        会上,夏文彧校长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做了重要发言。他指出学校安全重于泰山。今天与会人员都是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落实者,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提供良好环境。
        最后,路文艳副校长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布置,明确了各部门分工,责任到人。此次会议,对全校贯彻落实有关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必将产生积极作用。(校办公室供稿20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