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中考试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22

关于期中考试的通知
各位教研组长:
    本学期期中考试时间暂定为5月4日至5月7日。
    请您尽快安排好本组的命题工作,并请注意以下几点要求:
      1.本次需要命题的年级:初一、初二 (高一、高二另行安排)
      2.各科分值和考试所用时间
      各科卷面均为100分,其中语文考试时间为150分钟,数学、英语为120分钟,政治、物理、历史考试时间为100分钟,初一、初二地理、生物考试时间为60分钟。
      3. 请各教研组长尽量按“考教分离”的原则布置期中命题,命题任务可安排南区老师完成,命题时要写明命题人姓名,各组长在遵循“考教分离”原则的基础上尽量安排老师审题,并在试卷上写明审题人姓名。请命题员务必在4月26前,将试题及答案的电子版交教务处。(电子邮箱:xubins@ustc.edu.cn
    4. 请命题员在命题前,一定要向相关任课老师了解教学进度,以准确把握命题范围。
    5. 命题时请把握好试题难度,难易比例参考标准:
容易题、稍难题、难题之比为:5:4:1
    6. 试题定稿前务必认真检查,尽量减少错误。
    7.请各位老师按照要求进行排版,期中考试格式可从附中网站上下载。
  教务处
 
                                    2010年4月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