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16

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虎步奔腾开胜景,春风浩荡展鸿图”。短暂的寒假刚过,便迎来了新的学期。2月27日上午9∶00,我校在东区多媒体教室Ⅰ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新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由夏文彧校长主持。
        首先,路文艳副校长对学校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指出学校整个寒假工作繁忙、有序、高效,对学校寒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所有在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和为附中发展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
        蔡婉若副校长重点对开学前及新学期的教学教研工作做了详尽部置,对上学期教师业务手册的检查情况作了汇报,对新学期教师业务手册的使用作了说明,对校本教研活动做了细致安排。
        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方文琴对区市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推荐工作重新进行了布置,通报了学校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的调整情况,对“学规范、强师德、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的反思评议阶段工作进行了合理安排,强调这学期工作对学校非常重要,全校上下应该团结为重,以学校大局为重。
        夏文彧校长对新学期工作做了重要报告。他强调全校教职工应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重视常规,提高效率;加强团结,明确责任。他指出本学期继续“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以教育教学为核心,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主线,全面推进课程改革;以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优化教学资源,提高教学质量,凝聚精华智慧,锤炼特色精品”为工作目标。在深入落实全面贯彻工作计划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大学总体工作部署,以改革创新精神,调整结构,控制规模,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继续探索教育发展新举措,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增强为大学、为社会提供优质教育的能力。最后,夏校长预祝各位教职工元宵节节日快乐!
        此次大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必将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作用。大会结束后,由德育处主持召开了全校班主任工作例会。(校办公室供稿201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