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17

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月1日上午,我校在多媒体教室Ⅰ召开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夏文彧校长主持。
       会上,路文艳副校长首先对附中2009年度财务收支状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强调学校应有效节流。蔡婉若副校长从十二个方面对学校教学教研工作进行了细致总结,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工在教学教研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对获得突出成绩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随后,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方文琴传达了合肥市教育局近期召开的关于全市中小学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对我校中小学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作了详细布置,对我校期末等其他工作作了进一步说明。
        最后,夏文彧校长对大会进行了总结,指出今天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寒假及下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夏校长强调全校教职工应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以实现学校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和谐发展。
        本次大会统一了全校教职工的思想,鼓舞了精神斗志,使广大教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将起到很好的作用。(办公室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