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共青团委书记朱东杰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2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共青团委书记朱东杰来我校调研
       1月20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共青团委书记朱东杰、副书记芮锋和团委委员杨小果老师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团工作调研。我校党总支书记方文琴、教导主任钟卫和团总支书记史亚英等老师接待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朱东杰老师在工作交流会上首先发言。他认为附中团总支这两年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为附中,为科大,甚至安徽省争了光,他对附中团总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附中每年承担对科大研究生支教团的义务培训工作,他向教务处对此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
       朱东杰老师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一些社团组织及其开展的工作,希望今后附中能和这些社团组织加强联系,整合资源,深化合作交流。
在交流会上,双方就附中团组织如何利用大学各级部门和学生社团的已有资源,举办大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中国传统文化交流会等合作性活动进行了广泛探讨。
      最后,方文琴书记对大学团委给予附中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充分肯定了附中团总支的工作,她表示附中会克服各种困难,探寻与大学的合作模式与机制,相信这种合作会使我校与大学保持紧密联系,使我校的团队工作更上一层楼,附中的品牌效应获得进一步的提升。(团总支供稿 201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