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党总支召开新老党务工作者茶话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17

附中党总支召开新老党务工作者茶话会
       12月21日下午,在附中小会议室召开了附中新老党务工作者交流茶话会会。出席会议的有附中所有新老党务工作者。
       会上,党总支书记方文琴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务工作者的工作成绩,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敬意。接着,她对新一届党务工作者也提出了希望和工作要求。最后,她还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向附中的全体党务工作者提前表示了新年的祝福。
      现已调任离退休干部工作办公室任主任的附中原党总支书记张利华同志发表了讲话,她对新当选的所有委员表示祝贺。她也深有感触地谈到了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不记名利,多做奉献。作为一名曾经在附中工作过的老的党务工作者,她感受到了附中的变化,也对新当选的同志提出了希望。
       作为一名老支部委员,李茂华老师提出附中教育教学的优质资源丰富,要充分利用,加大宣传力度,同时他表示,通过附中一年来的变化,相信附中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部分支部委员也谈出了自己的工作感受,并就党务工作进行了务实而愉快的交流。
      茶话会在一片融融暖意之中结束。(党总支供稿  200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