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15

校学生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09年12月12日中午十二点半,校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学生会七十多名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首先由上一届学生会副主席吴致柔同学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生会在上一年度的工作,指出各部在校团总支的指导下,积极分工协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大会随后展开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竞选,会上共有11名候选人参选。他们依次发表竞选演说,用自己的真诚、自信和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慷慨陈词,展现自己的工作纲领,展望学生会的活动安排,赢得了全场在座成员的喝彩和鼓掌。经过大家投票选举,李雨馨、殷实、田润丰、蒋怡宁、李安然和周子庐6名同学胜出,成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校德育主任张俊菡老师、团总支书记史亚英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校团总支、学生会供稿  200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