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我爱你中国”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学生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14

我校举办“我爱你中国”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学生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日前,我校在校园内的文化墙上展出了学生们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而精心准备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
        为了保证质量,从上学期期末,美术组的老师联合德育处、少先队等部门负责人制定了作品的相关要求。各位班主任下发给学生后,各班学生在暑假进行了精心准备并于开学上交了作品。
        美术组程春旭、王彦、薛静、罗颖四位老师加班加点对上交的作品进行了精心挑选和分类,又花了大量的时间将参展的作品布置在展板上。程老师还精心设计了展览的首版,并亲自联系、监督设计公司安装了展版。总务处也为此次展览特地安装了雨棚。
       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为我校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系列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少先队/美术组  200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