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师签名“静心教书 潜心育人 拒绝有偿家教 拒绝校外兼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14

我校举行教师签名“静心教书   潜心育人   拒绝有偿家教   拒绝校外兼课”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弘扬优良师德师风,进一步落实《孙金龙书记在全市教育系统“提升素质,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近日,合肥市教育局举行了合肥市万名教师签名“静心教书   潜心育人   拒绝有偿家教   拒绝校外兼课”活动。9月22日上午9时许,此项活动在我校中学办公楼前隆重举行。活动之前,校长夏文彧、党总支书记方文琴就早早地来到现场,做好活动前的准备工作。活动一开始,很多老师就纷纷来到活动现场,在“静心教书   潜心育人   拒绝有偿家教   拒绝校外兼课”横幅上签名。老师们纷纷表示,静心教书、潜心育人是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最基本的职责,自己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拒绝有偿家教,拒绝校外兼课,全心全力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此次活动,有助于发扬优良传统,弘扬优良的师风师德,有助于提升我校教师的个人修养和综合素质,促进我校形成良好的教育教学的氛围。(校办公室供稿200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