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初一年级“家长课堂”开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15

我校初一年级“家长课堂”开课

9月20日上午8:30,我校初一年级“家长课堂”在多媒体教室开课。党总支书记方文琴作专题报告——《努力做合格的家长》。

星期日上午,初一年级近二百名学生家长齐聚我校多媒体教室,参加德育处组织的家长课堂。方书记首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做了题为《努力做合格的家长》的专题报告。在报告中,方书记从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如何做合格的家长:心态良好,观念正确——做合格家长的前提;做人有道,重在身教——做合格家长的根本;不断学习,教育有方——做合格家长的关键。

初一年级学生家长们学习热情高涨,课堂秩序井然,会后还积极与方书记交流、咨询。初一年级是孩子成长中的一个重要起点,在学校的积极教育、教导下,在家庭的认真配合、帮助下,相信孩子们会更加健康、更加全面地发展!

(德育处来稿200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