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五届合肥市合唱节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14

我校参加第五届合肥市合唱节比赛
         9月12日下午,合肥胜利广场上空,嘹亮的歌声回荡,响彻云霄。以《歌唱祖国》为主题的合肥市第五届合唱节教育系统专场演出拉开序幕。
        此次演唱会,只有两支小学合唱队入选,科大附中小学部的合唱队作为其中之一,参加了演出。合唱队主要由小学五、六年级近90位同学组成,他们在徐晓莉老师的指挥下,深情演绎了《小号手之歌》和《雨花石》。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并取得了9.77的高分,在参赛的所有队伍中获得了第四名的佳绩。
        这次合唱比赛由校音乐组负责,徐晓莉老师、武建斌老师利用课余时间排练,使学生水平在短期内得到了提高。五、六年级的班主任老师积极配合、支持这次活动,确保了学生每次能按时、有序地训练。校领导也给予演唱大力的支持,党总支书记方文琴、分管副校长蔡婉若亲临现场组织、指挥。比赛当天,潘潇老师、周军华老师不计较个人得失,积极帮助学生化妆,为他们加油打气。
        这次合唱演出作为我校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系列活动之一,对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德育处来稿2009.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