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温情,深深的祝福——科大附中庆祝第25个教师节活动剪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31

浓浓的温情,深深的祝福——科大附中庆祝第25个教师节活动剪影

       2009年9月10日,是我国第25个教师节。这一天,科大附中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温情。
      这一天,科大附中大门口悬挂着“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和“桃李满天下,师恩似海深”的条幅,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早晨7:00,学校行政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已在学校门口迎接各位老师,给各位老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温暖的祝福。
      上午8:30,校长夏文彧、党总支书记方文琴等领导前往南区,代表学校向南区各位老师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祝福,还查看了南区微机室、多功能厅等教育教学设施。
      下午3:00,校长夏文彧、党总支书记方文琴、副校长路文艳在校办公室主任张兴连、德育处主任张峻菡的陪同下,代表学校向高三(1)班身残志坚的模范学生朱天宁表示了慰问。方书记对朱天宁同学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敬佩,号召大家向她学习。夏校长亲切地把书卡交到朱天宁手中,称赞她:“在家中,你是最好的女儿;在学校,你是最好的学生。”同时,校德育处主任张峻菡向朱天宁敬献了花篮。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全体老师对学生的关爱,也借此希望同学们学习朱天宁积极乐观、自强不息的精神。
       下午5:00,学校在科艺馆大厅隆重举行“科大附中2009年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夏文彧校长、方文琴书记和学校具有25年以上教龄的教职工出席了座谈会。首先,方书记代表学校向在教育战线默默工作多年的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充分肯定各位老师为附中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为此向各位老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愿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随后,与会的各位老师纷纷发言。他们首先感谢学校对老教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附中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已步入正轨,学校呈现出新面貌,并衷心希望附中在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为祖国培养出更多的人才。接着,夏文彧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夏校长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向25年来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教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夏校长强调,附中目前正面临着新的发展时期,需要全体教职员工尤其是在座的各位老师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去战胜一切困难,实现新的目标。他同时表示,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和支持教育事业,希望各位老师发扬附中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推进附中教育教学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最后,夏校长衷心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预祝各位老师黄金周节日快乐!座谈会最后,夏校长和方书记代表学校向与会的各位老师赠送了教师节纪念品。
      教师节这天,附中的所有老师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这温情来自于学生的祝福,来自于学校领导的关心,来自于附中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校办公室供稿200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