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初中部学生篮球赛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15

我校初中部学生篮球赛拉开帷幕
         5月18日下午5点,一列列身着统一队服的男生开始向篮球场进发,拉开了科大附中2009年度学生篮球赛的帷幕。
         比赛分四个场地同时进行。①号场上初一⑴班和初一⑶班正在展开一场殊死搏斗,啦啦队的加油声也是不绝于耳;②号场上初二年级同学也正打得热火朝天,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极速地奔跑,镜头留住了他们矫健的身影;③号场上传来一阵阵的欢呼声,只见初三⑵班一个漂亮的三分球,为他们的班主任兼教练王老师的脸上增添了一抹笑容;④号场上的初三⑷班更是举起横幅为他们班的运动员加油助威。
         一声长哨,夕阳下汗流浃背的运动员结束了他们的比赛,但无论输赢,同学们通过比赛都享受了运动的快乐、体验了成功的喜悦。相信后面的比赛将会更加精彩。
         这次比赛由体育组老师精心组织策划,本着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宗旨,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充分展现了青少年高昂的斗志、坚持不懈的毅力、永不放弃的精神以及青春的活力。(体育组  学生会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