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小学部召开毕业班教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13

我校小学部召开毕业班教师会
        5月13日下午,教务处主持召开了小学毕业班教师会。会议由教务处黄乃斌副主任主持,蔡婉若副校长、钟卫主任、高龙锦部长以及六年级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教师参加了会议。
        蔡婉若副校长就今年初中一年级的招生规模、招生对象、新生收费标准,以及后一阶段小学毕业班的相关工作做了说明和布置。她还就小学毕业班教学质量检测工作做了要求,并就检测内容给予了说明,希望所有任课教师做好后一阶段的复习迎考工作。并进一步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尽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为初一招生争取留下一批优质的生源。
        钟卫主任也就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最后,高龙锦部长、黄乃斌副主任就目前阶段的复习迎考工作,以及为初一招生争取优质生源的工作向班主任提出了一些细节要求。(教务处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