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初中部 “迎中博、讲文明、树新风”征文活动结果揭晓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14

我校初中部 “迎中博、讲文明、树新风”征文活动结果揭晓
        4月26日-28日,第四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将在我市举行。为当好东道主,全面展示合肥教育形象和广大师生的精神风采,激励全市教育系统弘扬“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形成人人都来“服务中博会、奉献中博会”的浓厚氛围,市教育局决定在全市中小学生中开展征文活动。为此,我校根据实际情况,在德育处、团总支、语文组的指导和支持下,初中部组织初一至初三学生参加了此项征文活动。
        活动中,各年级、各班级学生和老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首先进行班级初评,在语文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评选出本班优秀的征文,来参加全校的征文评比。然后是校级评选,由非参赛年级的语文组老师担任评委,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评选出我校获奖的征文。近日,校级征文活动结果揭晓,评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6名。学校从中分别推选出5篇优秀征文参加合肥市的征文比赛和包河区的征文比赛,希望能为我校争得荣誉。
        通过活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写作水平,美化、净化了他们的心灵,也营造出我校“人人代表合肥形象,人人争当文明使者”的良好氛围。(初中部供稿200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