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初中部召开毕业班老师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15

我校初中部召开毕业班老师会议
        4月20日(周一)下午5:00在附中科艺馆,初中部召开了包河区一模考试后的初四年级组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初四年级组组长刘飞主持。分管副校长蔡婉若、教务处主任钟卫及初中部部长余国军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任课老师纷纷发言,大家认真分析了各科一模成绩及现今学生的思想、纪律、学习状况。随后,蔡副校长、钟主任和余部长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班老师辛苦工作的肯定,并向全体毕业班教师明确了学校毕业班工作的思路、措施办法以及各学科的教学目标。学校希望各位毕业班老师注重提高课堂复习的效率,发挥教师在复习中的引导作用,重视基础知识的巩固,关心学生的心理健康,抓两头,促中间,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努力为我校今年中考取得好的成绩而努力。最后,刘飞老师对近期毕业班家长会、实验考试训练、体育模考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教务处、初中部、初四年级组200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