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14

  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仪式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2009年4月16日下午,校团总支在多媒体教室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这次共有1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经本人申请、团支部推荐、团总支审核,光荣地加入了共青团。初三年级也有近百名入团积极分子观摩了本次宣誓仪式。
       入团宣誓仪式由团总支书记史亚英老师主持。在团总支委员王飞老师的带领下,100多位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而奋斗。” 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校党总支书记方文琴老师殷切希望新团员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树立崇高的理想,明确团的任务,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义务;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是一名先进青年,按照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时刻提醒自己一言一行都要体现团员的先进性,要努力成为其他同学的榜样和楷模。德育处张峻菡主任也参加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并对新团员也提出了要求。   
       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使同学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团总支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