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

 

                可怕的科学系列(共计63本)

三度荣获国际科普图书最高奖——安万特青少年奖。全球热销千万册版权销售至25个国家和地区。亚马逊网五星级评论。名校名师特别推荐。北京科普创作出版专项资金资助。

可怕的科学 科学新知系列·不为人知的奥运故事
可怕的科学 科学新知系列·超级建筑
可怕的科学 科学新知系列·超能电脑
可怕的科学 科学新知系列·电影特技魔法秀
可怕的科学 科学新知系列·街上流行机器人
可怕的科学 科学新知系列·美妙的电影
可怕的科学 科学新知系列·密码全攻略
可怕的科学 科学新知系列·魔术全揭秘
可怕的科学 科学新知系列·墓室里的秘密
可怕的科学 科学新知系列·破案术大全
可怕的科学 科学新知系列·巧克力秘闻
可怕的科学 科学新知系列·神奇的互联网
可怕的科学 科学新知系列·太空旅行记
可怕的科学 科学新知系列·外星人的疯狂旅行
可怕的科学 科学新知系列·我为音乐狂
可怕的科学 科学新知系列·消逝的恐龙
可怕的科学 科学新知系列·艺术家的魔法秀
可怕的科学 体验课堂系列·体验丛林
可怕的科学 体验课堂系列·体验沙漠
可怕的科学 体验课堂系列·体验鲨鱼
可怕的科学 体验课堂系列·体验宇宙
可怕的科学·经典科学系列 丑陋的虫子
可怕的科学·经典科学系列 臭屁的大脑
可怕的科学·经典科学系列 触电惊魂
可怕的科学·经典科学系列 动物惊奇
可怕的科学·经典科学系列 肚子里的恶心事儿
可怕的科学·经典科学系列 改变世界的科学实验
可怕的科学·经典科学系列 化学也疯狂
可怕的科学·经典科学系列 进化之谜
可怕的科学·经典科学系列 力的惊险故事
可怕的科学·经典科学系列 魔鬼头脑训练营
可怕的科学·经典科学系列 能量怪物
可怕的科学·经典科学系列 杀人疾病全记录
可怕的科学·经典科学系列 身体使用手册
可怕的科学·经典科学系列 神秘莫测的光
可怕的科学·经典科学系列 神奇的肢体碎片
可怕的科学·经典科学系列 声音的魔力
可怕的科学·经典科学系列 时间揭秘
可怕的科学·经典科学系列 受苦受难的科学家
可怕的科学·经典科学系列 显微镜下的怪物
可怕的科学·经典科学系列 植物的咒语
可怕的科学·经典数学系列 测来测去——长度、面积和体积
可怕的科学·经典数学系列 绝望的分数
可怕的科学·经典数学系列 你真的会+-×÷吗
可怕的科学·经典数学系列 数学头脑训练营
可怕的科学·经典数学系列 数字——破解万物的钥匙
可怕的科学·经典数学系列 逃不出的怪圈——圆和其他图形
可怕的科学·经典数学系列 特别要命的数学
可怕的科学·经典数学系列 寻找你的幸运星——概率的秘密
可怕的科学·经典数学系列 要命的数学
可怕的科学 经典数学系列 超级公式
可怕的科学 经典数学系列 代数任我行
可怕的科学 经典数学系列 玩转几何
可怕的科学·自然探秘系列 地震了!快跑!
可怕的科学·自然探秘系列 发威的火山
可怕的科学·自然探秘系列 愤怒的河流
可怕的科学·自然探秘系列 惊险南北极
可怕的科学·自然探秘系列 绝顶探险
可怕的科学·自然探秘系列 杀人风暴
可怕的科学·自然探秘系列 死亡沙漠
可怕的科学·自然探秘系列 无情的海洋
可怕的科学·自然探秘系列 勇敢者大冒险
可怕的科学·自然探秘系列 雨林深处

 

 

 

 

 

 

 

 

 

 

 

 

 

                   沈石溪激情动物小说系列(共8册)

包括《黑天鹅紫水晶》《白天鹅红珊瑚》《情豹布哈依》《神奇的警犬》《老象恩仇记》以及最新出版的《雄鹰金闪子》《棕熊的故事》《板子猴》。这些动物小说通过精彩的故事、传神的细节、意料之外而又情理之中的情节变化,展示了动物世界的生存状态以及深厚情谊,读来让人不禁为这些大自然的生灵而深深感动。

 

 

 

 

 

 

        《马洛丽成长记》(14册)

天真活泼的马洛丽搬家来到了蕨落镇,和最好的朋友分离、在陌生的环境里生活,对她来说可是大大的挑战。当然,她又有了新班级、新同学以及新朋友,碰到各式各样的新问题。友谊、亲情,信任、包容,勇气、乐观……马洛丽在父母、朋友、老师的关心和爱护下,一点点地学习“人生”这部大书,一个个地克服成长道路上遇到的种种困难。要是你也遇到了和马洛丽一样的烦恼,别着急,马洛丽的成长经历中一定有你可以借鉴的地方。

马洛丽成长记:我不想搬家
马洛丽成长记:开学了
马洛丽成长记:哥哥要养狗狗
马洛丽成长记:生日快乐
马洛丽成长记:小小生意经
马洛丽成长记:秘密日记
马洛丽成长记:烦恼的航线
马洛丽成长记:不经意的谎言
马洛丽成长记:第一次夏令营
马洛丽成长记:违反新班规
马洛丽成长记:旅行日记
马洛丽成长记:新年快乐
马洛丽成长记:环保行动
马洛丽成长记:成了小明星

          最具阅读价值的中国儿童文学(共六册)

《最有阅读价值的中国儿童文学.名家短篇小说卷 曹文轩经典少年小说》
  本书是从我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轩历年创作的短篇少年小说中遴选出的优秀作品的合集,作品总体上偏重于刻画坚韧、倔强的孩子形象,展示他们成长过程中的诸多烦恼与磕绊、感悟与警醒。还有一些作品倾向于委婉惆怅的风格,通过曲折、出人意料的情节展示少年人的内心世界,在另一层面上表现他们的成长历程。这些作品曾多次获奖,是我国原创儿童短篇小说的代表性作品。
曹文轩的小说有一种将厚重与轻灵、质朴与高雅完美地糅合为一体的特点。既有一种严肃文学特有的风骨,同时又显得十分灵动飘逸,富右浪漫色彩。
  《最有阅读价值的中国儿童文学.名家短篇小说卷 陈丹燕经典少女小说》
  本书汇聚了我国著名作家陈丹燕上世纪80年代以来创作的儿童中短篇小说。一系列的女孩故事,在灵逸的语态和简约的文字中,凝结为日常少女的形象体系,她们憧憬和渴望人与人之间的互爱、理解、沟通与宽容,在现实面前又时常陷入孤独的精神状态,但始终相信真诚、追寻阳光。
这些作品关注少女心灵成长的痛和迷茫,细腻而睿智,直达心灵,感动成长,是描写女生心灵和成长的经典文本。内中多篇作品获奖。
  《最有阅读价值的中国儿童文学.名家短篇小说卷 秦文君经典成长小说》
  秦文君的短篇小说,善于用一些日常生活的细节将成长中的少男少女的心思细致入微地描绘出来。成长中的苦恼、困惑、别扭,甚至因这些而造成的性格一时的怪异,都被她用一些小小的情节、随意的生活片段非常精当地加以呈现;而解决这些苦恼、困惑的方式又不是刻意地安排的,而是穿插在同样看似随意实则精致的情节里,它们也许只是一刹那的触动,却能变成永久的感动和感悟,长驻心间。本书汇集了秦文君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创作的短篇少年成长小说的代表性作品。
  《最有阅读价值的中国儿童文学.名家短篇小说卷 张之路经典校园小说》
  本书是我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张之路历年创作的短篇校园小说的精选本。他从多个角度出发,用精巧的构思串起校园生活的各种细节,塑造了或幽默风趣、或特立独行、或平凡中见奇崛、或乖张处现温情的各种各样的师生的形象,借助通俗生动又幽默机智的叙述语言生动地描画出了他们之间的种种误会、碰撞,以及理解、融合、深层成长的过程,多层面地展示了中小学校园这一特殊领地里独有的魅力和风采。
内中多篇作品获奖,成为我国原创短篇儿童小说领域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作品。
  《最有阅读价值的中国儿童文学.名家短篇小说卷 沈石溪经典动物小说》
  本书精选了沈石溪的7部经典短篇动物小说,分别以鹰、象、狼獾、狐、牛、猴、马七种动物为描写对象。在表现这些动物的自然习性的同时,作家的笔墨更加集中在描摹和刻写动物的“人性”和情感世界上,通过曲折多变的故事情节,步步为营,层层渲染,营造了一个个荡气回肠的动物世界里的故事,令人嗟叹和感动。
  《最有阅读价值的中国儿童文学.名家短篇小说卷 梅子涵经典儿童小说》
  本书是我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梅子涵历年创作的最具代表性的短篇儿童小说精选本,完整地呈现了梅子涵早期、中期、近期短篇小说创作的整体面貌。内中多篇作品多次获奖。
梅子涵的短篇儿童小说,善于在一种看似随意的构架和儿童式散漫而妙趣横生的叙述中传递饱满的儿童形象,表达自己的创作理想和意蕴,是我国原创儿童小说在生活的本色中呈现幽默机智特色的典型代表,其还原生活的叙述方式及特有的梅氏幽默已成为国内儿童文学创作中的一种范式。

 

 

 

 

《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第一辑(注音版1-9)

中国版“猫和老鼠”,畅销百万册的注音读物,全国多所学校推荐阅读。幽默大师周锐专为小学低年级学生创作的童话,篇幅短小、好玩儿,富有哲理,启迪心智。

 

 

 

 

           我的第一套名人传记漫画书(8册)

《我的第一本名人传记漫画书》系列图书符合“漫阅读”时代的潮流,书籍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书中再现了传主们的成长经历和成功过程,突出了梦想的力量和重要性。其中每本书都设有“阅读小脚印”“他的小故事,我的大道理”“如果我是他,我会怎么办”等三个栏目,从启发思考、培养阅读能力、学习名人优秀品质、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方面引导孩子。本系列书还得到了畅销书《好妈妈胜过好老师》的作者、著名教育家尹建莉女士的倾情推荐。本系列图书是引自韩国的少儿漫画书,在韩国、美国马来西亚、越南、中国台湾等多地畅销,并成为美国新泽西州小学的辅助教材。本系列图书主打“梦想”的主题,倡导“从小拥有一个梦想,长大就能改变世界”这一理念。

 

丁丁历险记小开本精巧阅读本(22册)

《丁丁历险记》内容包罗万象,有很多不同国家,不同风土人情的描写,和上个世纪一些历史风貌的体现。丁丁与一个个邪恶势力斗争的历险活动贯穿全书,情节曲折,又充满激情和幽默,很吸引大人小孩。

《丁丁在刚果》
《丁丁在美洲》
《法老的雪茄》
《蓝莲花》
《破损的耳朵》
《黑岛》
《奥托卡王的权杖》
《金钳螃蟹贩毒集团》
《神秘的流星》
《独角兽号的秘密》
《红色拉克的宝藏》
《七个水晶球》
《太阳的囚徒》
《黑金之国》
《奔向月球

 

 

全球儿童文学典藏书系(珍藏经典版,共20册)

《全球儿童文学典藏书系》(盒装珍藏版20本)精心挑选书系中最有特色、最受瞩目的作品,为广大读者带来一座蔚然大观、视野开阔、品味独特的阅读森林。趣味浓烈、肆无忌惮地张扬想象力、深刻契合儿童特点或童年特点、广受各国主流机构推荐是其主要特点,20本作品囊括诺贝尔文学奖、国际安徒生文学奖、美国纽伯瑞文学奖、卡内基文学奖、德国青少年文学奖等世界最重要的儿童文学奖项,均为独家版权、名家翻译、权威推荐,并配有精美内插,是一套蕴涵着美与力量、充满着温情与感动的好书。

 

本系列所含篇目:

《尼姆的老鼠》
《豆蔻镇的居民和强盗》
《七个小矮人后传》

《我的宠物是恐龙》
《哈克坡地森林》
《夏天的故事》

《星期天的孩子》

《变身》
《魔法人家族》
《月光之号》
《星期天的孩子》
《小交换生趣事》
《小茶匙老太太》
《帅猪的冒险》
《帅猪的新冒险》
《马列耶夫在学校和家里》
《老孩子的地球之旅》
《天上掉下大蛋糕》
《蒙多的故事》
《动物大逃亡》

《我的小小幸福》